徵信社
(情境圖:外遇風暴後,我們還要再繼續嗎?把恩怨情愛都歸零吧,兩人才有重新開始的機會。)


徵信社外遇專欄,探討莉の自由,外遇風暴後你該如何面對你的人生?如何修復傷口,重生你的人生,三立徵信社提供給您參考

說不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他的生活悄悄的改變。遲歸成了常態,回家後,也不再提起工作上的點滴。沉默如同看不見的空氣牆,隔開了兩人的距離。她感覺不到他的心,也感覺不到他的存在。


女人的直覺開始拉警報。

 

他的手機不離身。突然變得愛打扮自己。總是有理由要出門,卻永遠交待不出行蹤。以往總是載著她、載著孩子一同出遊,現在,開著心愛跑車出門的他,總是行蹤不明,即使問了,就是以「去兜風了」潦草帶過。

 

結婚15年了,突然之間,他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「外遇」兩字如同一聲悶雷,打在她的心坎。查發票、翻口袋、查手機,她瘋了般的追查蛛絲馬跡。發現不堪的事實,他的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弟媳,原以為完美的世界,在一瞬間崩解。

 

「我該如何是好?」「15年的婚姻就這樣結束嗎?」「該如何捍衛我的婚姻?」「怎麼保護我的小孩?」「要不要把不堪的事實,告訴弟弟?」

 

她煎熬著。在承受不了的情緒當下,她選擇讓弟弟知道實情。「姐,我已經知道一段時間。我好痛苦。姐,救我,幫幫我。」話說出口的同時,弟弟流下了眼淚。「我怕妳承受不了,所以不知道怎麼告訴妳。」

 

她啞然的看著弟弟,眼淚跟著滾落。

 

姐弟倆商討數日,決定抓姦,讓法律迫使他們結束這段關係,來結束這一段同時有可能毀掉兩個家族的不倫之戀。

 

抓姦的不堪,使四個人在半年裡如同在地獄般。寬厚的姐弟選擇原諒,希望繼續完整的家。但是弟弟、弟媳終究沒能度過,選擇離婚。而她,仍在破碎的婚姻中,尋求一絲圓滿的可能。

 

莉の自由:

面對外遇問題,面對離婚與不離婚的選項。她是一個堅強的女人,因為現實與情感的考量,她無法放手,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。

 

走過外遇的風暴,選擇原諒,還有一段痛苦漫漫的修復之路在等候。

 

如何去重建家庭,重建信任,考驗著兩個人,另一半的心如果還在,兩人要做最適當的溝通,如何努力,找回昔日的一切,需要很冗長的時間與信心,彼此一定要先達到共識,確定目標齊心去進行。

 

時間可以換取空間,尤其是被外遇者的心理重建,要有很強的毅力。如何把自己歸零,對這段感情從零開始經營,那需要很高的智慧與情緒的管理,既然決定就不要再猶豫,努力去做就能達到目標。

 

反之,另一半已無法再回頭,那是否要選擇放手呢?

 

兩性的關係有很多往往走到最後,是為了一句不甘心,這樣的枷鎖是鎖住他(或她)還是鎖住自己呢?

這其中的苦只有當事者才會有切身之痛,旁觀者無法體會,只能理解。如果心已不在,選擇放手吧!退一步海闊天空,人生要學習放下,心靈的自由就離你不遠了。

出處:元氣網
 

標籤:徵信社

徵信社

徵信社申訴管道是消費者的權益
三立徵信社以誠信、專業的服務來協助您的煩惱,
(24小時免費諮詢 0800-601-088  營業時間 二十四小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徵信社 外遇 離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